66平台

66平台:66平台组织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暑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1258

为了增进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提升教师数字素养与技能,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通知和学校的相关要求,66平台在8月20-21日期间,组织全体教工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暑期线上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教师发展》。学习活动首先进行个人线上自主学习,然后结合“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线上暑期教师研修培训”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能不断提升教学视野,感受到信息化教学的魅力;培养“互联网+教育”的发展理念,体验信息技术支持下的知识创新;提升信息素养、数字化认知能力与应用能力,掌握未来教育发展的方向;激励教师把数字化发展成果不断应用到线上线下教学中来,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图文/66平台 审核/孙开宏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