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平台

66平台:66平台组织体育VR虚拟仿真技术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187

随着体育VR虚拟仿真技术应用于体育领域,为了让教师跟上体育科技发展步伐,更多了解体育VR虚拟仿真技术的应用,服务于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日,66平台特邀北京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上海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人工智能职教集团委员会秘书薛梅兰和浙江树人大学虚拟体育教学实训室项目负责人杜均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了体育VR虚拟仿真技术学习互动交流。66平台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在线学习。

薛经理以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浙江树仁大学三所高校的虚拟体育教学实训室为例,从软件开发目标、软件使用功能以及软件操作方法等模块进行详细介绍与演示。杜均老师则是向大家演示了软件操作流程,包括:学生信息管理、学习模块、教学实训模块、考核模块以及成绩查询。在交流中,教师们积极发言咨询,提出体育在线教学、在线课程建设、体质测试设备运行、运动竞赛等具体问题。

通过学习、互动交流,让大家对体育VR虚拟仿真在教学、训练、比赛、健身锻炼、管理等领域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认识到体育VR虚拟仿真技术在实际工作中的便捷、高效,以及对学校师生健身锻炼的指导都会带来更多益处。同时,也激发了教师不断提高自我能力的热情。

图文:66平台  审核:孙开宏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