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平台

66平台:66平台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747

5月24日下午,66平台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部长孙开宏主持领学,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孙开宏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针对前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阐释,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要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和学校提出的“四学四强”的目标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以致用的意识,结合工作学,结合问题学,结合个人职业发展学,要凝心铸魂、敢当善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素养,养成学习习惯,不断增强教科研水平和指导学生运动竞赛的能力,切实学出成效。学习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嘱托·奋进》电视宣传片。

图文:66平台 审核:孙开宏

66平台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